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天等中燃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徒步市政管道巡线活动

导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中燃集团“百日行动”活动实施方案,7月23日,天等中燃全体员工开展徒步市政管道巡线活动,为天等中燃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筑牢安全防线。上午,天等中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中燃集团“百日行动”活动实施方案,7月23日,天等中燃全体员工开展徒步市政管道巡线活动,为天等中燃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筑牢安全防线。




上午,天等中燃全体员工在营业厅集合,公司领导强调巡查意义和任务布置后,全员立刻前往所负责的区域开展徒步巡线的工作,巡线小组沿线重点检查管道违法占压、标志牌、标志桩缺失等情况,并将巡线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拍照记录。




时值盛夏,气温很高,各小组人员汗流浃背,大家相互帮助、鼓劲,直至抵达目的地,检查结束后,公司全体男职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安排进行整改,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徒步巡线活动,锻炼身体也磨炼了大家的意志,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天等中燃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保障天等县安全平稳用气。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