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智蓝精灵出战!24小时保供成都封控区物资配送

导读: 

“全力保供,义不容辞。我们一接到紧急调度任务就开着智蓝精灵出发了,24小时配合保障封控小区的生活物资。” 近期,成都市新都区突发疫情,部分小区也随之进入封控状态

“全力保供,义不容辞。我们一接到紧急调度任务就开着智蓝精灵出发了,24小时配合保障封控小区的生活物资。” 近期,成都市新都区突发疫情,部分小区也随之进入封控状态。为了确保疫情下的物资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成都市新都区运管所紧急调度物流运输资源。

成都智蓝汽车服务站立即派出智蓝精灵全勤保障物资配送。由于智蓝精灵在正式上市前便已在当地市场投入试用,并且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口碑,所以这次保供任务下发,智蓝精灵便立刻整装待发。

图片1.png

“这次疫情状况来得突然,我们接到的任务就是保证封控区的居民正常生活,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智蓝汽车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运管所通知之后,他们就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成立了一支“志愿保供队”。每天早上,服务站的志愿者们都会驾驶智蓝精灵运输蔬菜、水果、鸡蛋、肉类等物资至封控区域。

图片2.png

之所以会选择智蓝精灵作为保供车辆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道这次疫情所在的社区巷道较窄,一般的货车想要进去有些困难,或者进入之后想要掉头出来就比较麻烦。如果选用面包车之类的,货物装载量又小,无法满足大批量运输物资的需要。于是,智蓝精灵便捷、能跑、能装的优势在这个时候就显示出来了。

图片3.png

智蓝精灵作为智蓝汽车推出的全新纯电动中小VAN,拥有超能装、超便捷、超能跑等先天优势,尤其是在整车运输效率方面,远远超过了其它中小货车。

我们对智蓝精灵精准聚焦末端配送场景需求,实现了货厢空间的最大化,别看它车高不超过2m,小巧灵活,实际上有着7.5方的超大货厢,而且配备了0.55m超低货台,尾门还可以多角度打开,穿街走巷完全不在话下。

智蓝精灵在这次疫情保供工作中收获一致好评,不仅载货量大,在巷道内驾驶灵活,而且续航也给力,跑上一天都不用充电。

图片4.png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智蓝汽车多次参与到各地的抗疫保供工作,将物资保质保量地迅速送到一线人员以及居民手中。在此次成都新都区的防控工作中,智蓝汽车也再次展现出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公益担当,而智蓝精灵也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性能,在市场试用和本次疫情保供中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信任。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蓝精灵投入市场,也会有更多用户在超能装、超便捷、超能跑的产品优势帮助下,多拉多赚,为社会经济复苏上行贡献一份智蓝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