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南宁理工学院爱心公益义卖活动圆满举办

导读: 

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近日来,南宁理工学院文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以“党旗凝聚力量·微光成炬真情”为主题的校园爱心公益义卖系列活动,筹措


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近日来,南宁理工学院文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以“党旗凝聚力量·微光成炬真情”为主题的校园爱心公益义卖系列活动,筹措爱心善款,情暖特教儿童。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千余人,征集闲置物品达千余件。

本次活动前期收集南宁理工学院在校学生自愿捐赠的个人闲置物品作为义卖物资。5月14日晚,义卖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将收集而来的闲置物品在学校镜听湖旁进行爱心义卖,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七十多名志愿者们的有序地组织与整理下顺利地开展,各个义卖摊位上的商品种类繁多,书籍、文具、玩偶、生活日用品……现场师生纷纷驻足挑选,志愿者们细心地向大家介绍义卖物品的来源、用途以及此次义卖的意义和资金去向,并认真对售出的物品及时记录,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义卖刚开始不久,几个摊位的义卖品就全部卖出,可见此次义卖活动激发出师生们心中的爱与温暖,对公益有进一步的了解。

5月15日,一批纸巾、毛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堆满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武鸣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室,志愿者们将义卖所得的资金购买生活用品向学校进行捐赠,向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传达了全校师生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展现出了南理学子的爱心与善良。南宁理工学院秉承着“厚德 博学 自强 弘毅”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不断引领青年学子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近年来,我校多次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促使他们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