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获得首张5G手机CE证书 为后续手机量产商用奠定基础!

导读: 

今日,华为宣布获得德国莱茵TUV授予的首张5GCE证书。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CE证书是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华为获得首张5G手机CE证书 为后续手机量产商用奠定基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日,华为宣布获得德国莱茵TUV授予的首张5G CE证书。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CE证书是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5G认证测试标准比4G挑战更大,流程更加严格。同时Mate X通过5G CE认证,也为后续量产商用奠定基础。

在3月7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称,华为投入5G技术研究已超过 10 年之久,在5G方面比同行至少领先 12 个月到 18 个月,累计获得基本专利授权超过 2570 件。华为已签订了30多个5G商用合同,4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华为是全球最大的5G厂商。

此外,杨超斌表示,华为预计5G技术发展 5 亿用户只需要 3 年的时间。 2019 年,超过 50 个国家预计将发放5G频谱。华为已经开发出全球最强大、最简单、最智能的5G网络技术。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