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15款机型抢先体验有你的手机吗?Android Q正式发布!

导读: 

官方还公布了首批支持AndroidQ的手机厂商,其中有谷歌、一加、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

标签:Android Q,Android Q官方下载,Android Q适配机型

【rom之家资讯】2019谷歌全球开发者大会已经落下了帷幕,这次大会上最受到关注的Android Q也一同得到了亮相。官方还公布了首批支持Android Q的手机厂商,其中有谷歌、一加、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

15款机型抢先体验有你的手机吗?Android Q正式发布

率先支持Android Q的厂商(图源网络)

首批支持Android Q Beta的15款机型也一同公布,它们分别是: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 PH-1、诺基亚8.1、华为Mate 20 Pro、LG G8 ThinQ、一加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MIX 3 5G、小米9。有你的手机吗?

15款机型抢先体验有你的手机吗?Android Q正式发布

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率先入围Android Q体验计划

小米作为首批支持Android Q的手机厂商之一,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率先入围Android Q体验计划。并且,小米MIX 3 5G版还是首款支持Android Q Beta的5G手机。据大会介绍,Android Q在系统通知、用户隐私、UI界面等方面都迎来了更新。

推荐阅读:中华辽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