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1099元红蓝杀手 乐视超级手机1s上手!

导读: 

2015-10-27 18:00:00 作者:刘正伟乐视超级手机第一代发布的时候,除了“无ID边框”这个词儿,同时被人们所熟知的应该就是“美得令人窒息”吧!时隔半年之后,这一次的1099元超级手机乐 1s上手之后,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呼吸呢?

2015-10-27 18:00:00 作者:刘正伟

乐视超级手机第一代发布的时候,除了“无ID边框”这个词儿,同时被人们所熟知的应该就是“美得令人窒息”吧!时隔半年之后,这一次的1099元超级手机乐 1s上手之后,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呼吸呢?

1099元红蓝杀手 乐视超级手机1s上手

金属机身爽"窒息" 乐视超级手机1s上手

上一代的超级手机,乐1为塑料材质机身设计,而乐1 Pro与乐Max则是全金属材质机身,并且三款手机的边框一款比一款窄。而这次的乐 1s作为乐1的迭代版,直接换上了金属机身,并且在机身背部配备上了指纹识别模块,在上手之后,似乎真的验证了贾跃亭在会前预热微博中所言:“拿在手里有面子,上手体验有里子。”

1099元红蓝杀手 乐视超级手机1s上手

这次的乐 1s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量产成本定价策略,售价1099元,性价比高到令人发指,并且硬件配置进一步提升。该机正面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相比乐1屏幕亮度提升25%,即便是在阳光下也有较好的屏幕显示。

乐 1s内置一颗2.2GHz主频的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是比魅蓝metal主频稍高的MTK 6795T。在发布前的预热中,贾跃亭曾发布微博称:“2GB垃圾手机你凑合的了?”,于是为了不凑合不做垃圾,乐 1s采用了旗舰级的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

拍照方面,乐 1s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光圈为F/2.0;其前置镜头则是500万像素,支持美颜模式。网络制式方面,乐 1s支持移动联通双卡4G,或许是考虑到32GB ROM已经足够大部分的用户使用,乐 1s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充。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