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款折叠屏手机来啦,定位中端价格亲民!

导读: 

说到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年轻的用户或许不太熟悉,但在当年的手机市场绝对是“大哥”一般的存在。而近日,摩托罗拉传出了将要发布折叠屏手机的消息,让一众粉丝兴奋不已。

说到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年轻的用户或许不太熟悉,但在当年的手机市场绝对是“大哥”一般的存在。而近日,摩托罗拉传出了将要发布折叠屏手机的消息,让一众粉丝兴奋不已。在三星、华为等品牌相继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摩托罗拉再次跟上了时代的脚步。不知在如今这个群雄争霸的手机市场中,摩托罗拉又能否再创当年的辉煌呢?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摩托罗拉新款折叠屏手机来啦,定位中端价格亲民

其实很早之前网上就传出了摩托罗拉要出折叠屏手机的传言,当时笔者还以为只是谣言而已。直到官方正式放出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的消息,这时笔者才意识到原来折叠屏还可以这么这样。

与其他的折叠屏手机的横向折叠不同,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竖向对折的方案。据了解,这样的设计是沿用了当年RAZR的经典翻盖风格。要知道Razr作为摩托罗拉15年前推出的超薄机型,在整个手机市场中堪称里程碑式的存在。

摩托罗拉新款折叠屏手机来啦,定位中端价格亲民

据了解,摩托罗拉 Razr外壳配有一块600x800分辨率,约4英寸的小屏幕,用来显示消息。而屏幕展开后,则是一块6.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142x876像素。至于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可能有两个版本。一款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而另一款则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有消息称,该机将带来三个配色,并且备货20万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摩托罗拉新款折叠屏手机来啦,定位中端价格亲民

最后,我们再聊一聊它的价格。从处理器的配置来看, 将会有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预计价格并不会太高,起码会比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要便宜一些。说实话,笔者是真的心动了。那么大家对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参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