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品质如磐石华硕ZenFone飞马3高质价比

导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假如问千元手机里续航力强机有什么,asus飞马系列产品毫无疑问会上榜了,做为一部6月份公布的新手机,全新升级的asusZenFone飞马3手机上产生了焕然一新的全新升级感受。入门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假如问千元手机里续航力强机有什么,asus飞马系列产品毫无疑问会上榜了,做为一部6月份公布的新手机,全新升级的asusZenFone飞马3手机上产生了焕然一新的全新升级感受。入门这一部商品以后我较大 的体会便是asus对1000元商品仍然蕴含的潜心心态,而自始至终持续着的高质量合好感受是我对飞马3的点评。

质量如烟筒山 asusZenFone飞马3高品质价格比

asusZenFone飞马3

之言先前常说,asusZenFone飞马3配置了一块41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针对手机上而言大空间才算是高续航力的强有力确保。asusZenFone飞马3官方网称关机达到37天。其运作的根据Android5.1深层订制的省事情3.0系统软件,除开系统软件便捷简约之外也有许多个性化的订制程序流程非常容易入门。

质量如烟筒山 asusZenFone飞马3高品质价格比

手机上亮屏正脸

别的关键配备层面:asusZenFone飞马3选用5.2英寸显示屏融合当下十分时兴的2.5D曲面夹层玻璃8核MTKCPU出示2GB RAM 16GB ROM及其3GB RAM 32GB ROM二种储存组成;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组成考虑平时照相日常生活非常合适了;而后背金属材料有金、银、岩层灰、玫瑰金色共四种颜色除开颜色都很有质量以外还日益增长了大量挑选。

[选购详细地址] 华硕官网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