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曝一加8Pro发布会还将推出30W无线闪充充电器

导读: 

IT之家4月1号信息 一加手机官方网公布,四月十六日19:00 一加8系列产品将初次根据网上开展新产品发布会!旗舰级,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一加手机还公布了基础配备,全系列标准配置 5G 旗舰移动应

IT之家4月1号信息 一加手机官方网公布,四月十六日19:00 一加8系列产品将初次根据网上开展新产品发布会!旗舰级,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

一加手机还公布了基础配备,全系列标准配置 5G 旗舰移动应用平台骁龙处理器 865,全新升级一代 LPDDR5 运行内存,全系列标准配置 UFS3.0 闪存芯片,此外适用2K 120Hz的AMOLED“眼瞳屏”。

曝一加8 Pro新品发布会还将发布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充电头

据数码科技时尚博主Ishan Agarwal曝料,在一加8新品发布会上,一加还将发布一加云耳Z,及其Warp Charge的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充电头机器设备。依据信息内容看来,必须相互配合一加8 Pro来应用。

曝一加8 Pro新品发布会还将发布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充电头

IT之家梳理曝料,一加 8将出示三种颜色挑选,包含灰黑色,淡绿色及其名叫“发亮”的颜色渐变。就造型设计来讲,新手机看上去基本上跟一加7T Pro一样。

特性层面,一加 8将配用骁龙865,并具备8GB RAM / 128GB UFS储存或12GB RAM / 258GB UFS储存。反面有一个4800万清晰度的主照相机,还有一个1600万清晰度的广角相机和二百万清晰度的深层感应器。4300 mAh充电电池供电系统,30W快充,但不兼容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一加 8 Pro层面,选用6.78英尺“ 非常液体弯折(Super Fluid Curved)” 120 Hz显示屏。作用关键点包含1400尼特色度和MEMC(运动补偿)、HDR10 。一加 8 Pro的造型设计与较小的一加 8基本一致,仅仅后置摄像头照相机控制模块不一样。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