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14珠海耗材展出席嘉宾Martin Pavane

导读: 

| 责编:王征【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世界耗材之都”--珠海—在每年的10月份下旬都会如期举办全球最大型的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以下简称“珠海耗材展”), 邀请诸多重量级嘉宾参加并进行演讲,美国纽约Cozen O'Connor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副主席Martin

| 责编:王征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世界耗材之都”--珠海—在每年的10月份下旬都会如期举办全球最大型的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以下简称“珠海耗材展”), 邀请诸多重量级嘉宾参加并进行演讲,美国纽约Cozen O'Connor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副主席Martin Pavane应邀出席,演讲主题是:佳能“万向节”齿轮案带来的启示:如何逃过专利诉讼风波?

2014珠海耗材展出席嘉宾Martin Pavane

美国纽约Cozen O'Connor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副主席Martin Pavane

Martin Pavane是一位在专利诉讼领域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诉讼律师。作为一名出众的陪审团律师,他在许多轰动全美的专利案、商标案、版权案中展现出卓越的律师才能。Martin Pavane在涉足知识产权诉讼领域之初就被誉为美国纽约的 “超级律师” 。他在早年的律师生涯中拥有许多实践经验。其后他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律师事务所处理专利起诉案件。此后,Pavane先生进入美国专利复审委员会工作。同时,他还是一名笔耕不辍的作家,在知识产权法律领域发表了大量的著作。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