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面对疫情,广西石油白马服务区心理疏导有招数。

导读: 

有家不能回的这1个月,他们苦中有乐----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强员工心理防护,打好心理战“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市场经营攻坚战因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经营需

有家不能回的这1个月,他们苦中有乐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强员工心理防护,打好心理战“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市场经营攻坚战


因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经营需要,贺州石油白马服务区19名员工自2月1日起,有家不能回,全体留在服务区值守1个月。根据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党委指示,贺州分公司党委迅速启动EAP疫情防控危机干预工作,所属本部片区党支部加强员工心理疏导,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增强员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市场经营攻坚战的信心。


让节日,有“味道”

2月8日,又是新一年元宵节,白马服务区没有张灯结彩,却热闹非凡。党支部到白马组织一场厨艺大比拼,为的是让白马的伙伴们过个节,丰富生活。每一位选手烹饪一道菜品参与比赛,员工们品尝后,投票评出最美味的一道菜品。

支部组织委员莫琳琳同志带头参加厨艺大比拼,煎起八步风味西红柿炒鸡蛋饼。

党员覃兴武同志不甘示弱,炒起钟山风味醋溜土豆丝。

党员曾昭云同志在烹饪昭平风味芹菜炒腐竹中。

员工龚微烹饪的是信都风味农家莲藕炒小炒肉。

员工王世东烹饪富川风味酸辣红薯粉。

美味可口的5个厨艺PK菜品出炉。

员工们依次试吃,最终黄世东的富川风味酸辣红薯粉获胜。


党支部支舒炳雄同志为黄世东颁发锁匙扣纪念品。













在日常,锻炼身心,释放青春

在日常,党支部把员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经常到一线,指导和会同服务区党员,在没有顾客的时候,组织员工们开展乒乓球比赛、跳兔子舞、单腿弹跳等体育项目,以舒筋活血、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释放青春的张力。


女同胞们跳兔子舞

大家一起做单腿弹跳

通过组织活动,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做到疫情之下工作不断、人心不乱、干劲不减。


让党的关怀,时刻陪伴

慰问谈心和现场帮扶,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支部书记多次到站帮扶指导工作。


党员每日到站帮扶,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党员站长平时关心员工生活,多谈心。其夫妻俩在平时包钟山豆腐酿已是大家的最爱



党员曾昭云,每日卸油到深夜,用坚守,彰显党性


通过组织白马服务区员工开展一系列活动,传播正能量,促进了员工身心健康,让他们心无旁骛,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很好保障白马服务区社会保供职责。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