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态度》之葛烨——滋润土地的事业

2019-07-18 11:24:49 来源:互联网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本期《态度》栏目组采访到了陕西润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烨,我们将一起了解,他心中那个“创造中国智能化果园”的梦想。

111111.png

陕西润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中国古都——西安。主要从事畜牧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提供饲喂系统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设备研发生产、自动化控制等全面服务,是畜牧机械智能化方案的提供商。陕西润牧,近年来持续致力于产品创新,先后荣获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企业在从事研发生产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组装、检测。

陕西润牧科技的生产基地位于陕西富平。目前,智能化果园、大棚机械已开发完成,主要性能有旋土、开沟、施肥、合土、垄土、喷药、升降平台、牵引、树枝粉碎还田等多项功能。服务于三农,为现代农业高效、精准、智能化做出贡献。

22222.png

现在市场上能看到的都是拖拉机和收割机,对于不同作物的种植要求没有细分,现代化种植需要精耕细作,对具体的农机具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解决劳动强度,工作效率,作业需求等一系列问题。

目前因为开发一款产品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较长的周期,所以很难看到新产品上市,润牧农业现在开发的一款设备是定向为果园和大棚种植开发的产品,以小巧灵活,功率强大,一机多用为特点,解决了果农的机械化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未来,润牧科技放眼全球,用科技创新撬动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高效、节能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老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